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挽回婚姻感情時的大致命誤區是什麼?



  一、你會有忙亂中在不完全清楚對方到底主要原婚姻挽回因是什麼挽回女友的情況下而要跟你離婚時,為了快速哄哄對方緩和下關系而亂說“我錯了,我會改變自己,別胡鬧了,以後好好過日子吧!”等讓對方更討厭憤怒的語言。他非常清楚,你這麼多年都沒有改變過,我一要離婚你說你一定會改,你就改變了嗎?顯然是忽悠我!

  二、不知道對方要離婚的全部原因就開始哄他,道謙!其實對方要提出堅決離婚時,一般情況下不是因為一個原因,可能是這麼多年積壓了生活中方方面面對你眾多的不滿的地方的累計導致他下的決心!所以,當你不能全面的(連同自己認知盲區的問題)問題都找出來的話,你的挽回就失去了最基礎的東西!

  而且,當你相當然的只說了你自己認為的不足向他道謙時,更好讓他對你徹底的死心,因為,挽回他感覺到現在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他會內心的“無語”更要強化了要離婚的念頭!

  三、完全失去自我的慌亂求和,甚至到了跪舔的地步,這樣會讓挽回變得更遠!沒有一個人願意跟一個沒有價值感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輩子,而且如果在七年之癢階段的話,那對方會甚至有惡心你的感覺!

  四、找雙方父母、親朋好友當說客,這是很爛的無用功,當對方真正的下決心要跟你離婚時,他已經是對你、對未來你們的婚姻看不到希望的時候了,不可能因為一個說客就會對未來看到希望,他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甚至心想,“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們之間全部的問題說些沒有用的復合話,又不是你跟他過一輩子,我是不會跟這種人過一輩子的!”——他已經對你形成了一種很強烈的負面的感覺了,甚至對你的人格產生質疑了,這種方法是根本無效的!說客越多會越來越“堵死”更多的挽回可能性,會讓他越來越沒有退路,更強化了他要離婚的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